珂桐先生

第五杂食党,彩蛋均可粮票解锁,极个别用糖果的不着急的话可以等到星期六统一开放一天粮票哦

「摄殓」不理老婆后老婆的反应

  #现代背景

  #ooc致歉

  #私设同居

  #一点点🚗,微刀(真的很微小)

  …………………………………………

  伊索觉得世界都不美了,虽然之前也这么觉得,但这次的更加严重,自己的爱人不理自己了

  作为一个社恐自然是不想有过多的交流,但约瑟夫不一样,平常约瑟夫都会腻在伊索身边,东说说西说说

  可今天一天约瑟夫都对伊索不理不睬,除了眼神交流肢体接触就没过多的语言了,两个人同处一个屋檐下但就像陌生人一样

  “先生?要吃蛋糕吗”

  对于伊索的问题,约瑟夫依旧不说话只是点了一下头随后接过蛋糕

  先生怎么了,好反常 伊索这么想着,坐到一旁的沙发上抱着抱枕开始怀疑人生

  自己没有因为工作原因不吃饭

  没有熬夜不睡觉

  没有喝酒

  更没有把约瑟夫的相机弄坏

  此时伊索异常委屈,不明白自己到底做了什么才让自家先生变冷漠的

  而此时的约瑟夫更是心脏突突跳,和杰克玩游戏输了答应对方一天不理老婆,这才半天人就快绷不住了,刚刚伊索还主动送了吃的给自己,可碍于愿赌服输只能闭着嘴点头

  好煎熬啊!约瑟夫在心里呐喊了无数次,但都没有什么鸟用,谁让自己这么倒霉答应了杰克的无良要求呢

  伊索见约瑟夫依旧没有要说话的样子,只能蔫蔫的往书房走,试图用工作充实自己

  但看着一桌子的纸张自己完全没有闲心去处理,平常倒没觉得有什么不对,但约瑟夫一不说话整个房子都清冷了不少,以至于像伊索这样喜欢安静的人都有点发毛

  根本不想工作,满脑子都是约瑟夫为什么不说话,伊索向后一仰瘫在了椅子上心想:生气了吗?可是自己也没干什么啊,平常先生对自己也是很宽容生气的次数屈指可数

  越想越别扭,真的想不出了cpu脑子快炸了,伊索烦躁的捂脸

  这时的约瑟夫见伊索人走了,赶紧拿出手机开始对杰克开始消息轰炸

  黄玫瑰绕相机:伪绅士,你出的什么破惩罚,伊索脸都黑了

  两米的刀:这是你的问题,愿赌服输~

  黄玫瑰绕相机:如果伊索为此和我分手你就等着死吧!

  关了手机后约瑟夫就在想最后怎么收尾才能让伊索不生气,不过他还没来得及多想什么伊索就推开书房的门,低着头向着约瑟夫走来

  闷闷的声音传到约瑟夫耳朵里

  “先生,对不起”

  约瑟夫不明白伊索为什么这么说,刚想开口询问就被伊索一句话堵了回去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但请你不要不理我好吗先生”

  说到后面声音几乎小的听不到,这一举动给约瑟夫看的心疼,什么赌约什么输赢都被抛到九霄云外了,约瑟夫只想把面前人抱到怀里

  事实上他已经这么做了,伊索本来在等自家先生说出什么来,没想到直接被拽到了怀里

  “小先生你没做错什么,是我,我的错”

  “可是你不理我了”

  听到解释的一瞬间伊索就哽咽了,一天的委屈找到了发泄点,一直重复着一句话

  “你都不理我呜”

  见伊索哭了约瑟夫更是觉得自己太丧尽天良了,爱人都低头了自己还绷着干嘛,这下人哭了可有的哄了

  “没有不理你,你看我这不是说话了吗,是和杰克的赌约而已,我爱你的小先生,我的错我以后不吓宝贝了”

  听过解释后伊索平复了一下心情收起眼泪,哑着声音开口

  “先生…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再接这种赌约了”

  约瑟夫看人终于不哭了反手搂过伊索,冲着额头亲了一下

  “好,再也不会了宝贝”

  伊索被这一举动弄的害羞的不敢抬头,泛红的耳尖被约瑟夫一口含住

  

  

  ……………………………………

  走彩蛋~这里发不出

  

  

  

  

  

  

评论(5)

热度(82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