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桐先生

第五杂食党,彩蛋均可粮票解锁,极个别用糖果的不着急的话可以等到星期六统一开放一天粮票哦

「杰约」亲爱的养父1

  #养成系

  #ooc致歉

  #中世纪架空背景

  …………………………………………

  

  喧闹的市场,一个身穿黑色斗篷的男人穿梭在路上,他在一个摊子旁边停下

  “这位客人,来看看新到的奴隶吗”

  黑衣男子本想拒绝,可被一阵打斗声吸引了注意力,摊主顺着声音走过去,是新买的奴隶有的不服气在打架

  三个人被关在高大的笼子里,虽说被关着可脖子上却都有看起来重量不小的项圈,一个小男孩脸上已经挂了彩,扑到另一个男孩身上胡乱的打着

  “挨!都老实点,不然都给你们挖了器官扔进乱葬岗”

  摊主的一声怒吼镇住了两个扭打在一起的身影,骑在人身上打的男孩一脸狠意的放开了身下人的脖子,摊主制止了这场闹剧回头立刻换了笑脸谄媚的和黑衣男子解释

  “哈哈新来的不懂事,您别在意,他们都很听话的让干什么就干什么,您看…”

  黑衣男子没有回答,只是走近笼子眯着眼看着里面刚刚打人的男孩,男孩一点也不怵血红的眸子也回盯黑衣男子

  “你看个屁!”

  黑衣男子并没有因为被骂了而生气,而是嘴角一仰,伸手从斗篷里拿出一个小袋子扔给摊主,摊主连忙打开袋子,里面是整整一袋子金币宝石

  “他,带出来”

  黑衣男子清冷的声音从帽底传出,摊主立马叫人把笼子打开,底下人个个都身材高大,一只手把男孩从笼子里拽出来,拿着项圈锁链的一头双手奉上

  黑衣男子用手帕垫着接过了锁链,没有过多的话和动作,带着男孩离开了这儿,男孩一路上都在谨慎的看着这个见不到面的人

  一路向北,不过一会黑衣男子的身边就停了辆马车,车夫看着黑衣男子毕恭毕敬的弯腰问好,刚想接过男孩,可黑衣男子没有松手,直接把人带上了车里

  “先生,这不合适”

  “没什么不合适的,走吧”

  其他奴隶是不会被允许上主人的车的,他们待遇好点的是和车夫并排坐在外面,一般的直接会绑在车后跟着跑,跑不动就会被拽倒拖着回去,等到了地方人已经是一堆擦伤,更有甚者直接死亡

  男孩见过太多人被买走,他们的结果都不太好,所以他怕死在那些贵族手里,只能装作凶狠让那些贵族的小姐少爷不敢买他,可身边的这个黑衣人让他费解

  “你别妄想让我服侍你,留着我,我就会找一切机会杀了你!”

  黑衣男子并没有因为男孩的威胁有什么旁的想法和动作,一路静默的不说话

  男孩觉得这人有病,装什么高冷

  可男孩不知道的是黑衣男子并非有意装,而是他的身体不好,需要定期的吃药维持,本次出来的时间太久,长时间不吃药让他有点力不从心,多的话更是一句都不想说

  马车慢慢减速直至完全不动,车夫推开门弯着腰

  “先生,到了”

  “嗯”

  黑衣人下车绕到另一边把男孩带了下来,男孩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高大到离谱的建筑,华丽的装饰每一块砖石都是那么漂亮,身边是像花园一样的花草树木

  一路跟着黑衣男人走向高大的建筑,路过的有侍女仆人凡是见到的都会向黑衣男子弯腰问好

  到了庄园里面男孩才知道什么是如皇宫一般,仙境也不过如此了,里面的空间更是大的一眼望不到尽头,金碧辉煌的浮雕罗马柱,和挂在墙上比人还高的画

  一个仆人端着银托盘,里面放着一张湿帕子一张干帕子和一个蓝色菱形的水晶瓶,黑衣男子脱下斗篷一个仆人见此立刻上前去接着

  男人姣好的面容看起来泛着不正常的颜色,头上是奶白色的长发扒到右肩随意的搭在肩膀上

  男人拿过湿帕子擦了擦手随后用干的擦干,打开水晶瓶从里面倒出一个黑色的小药丸仰头吞了下去

  做完这一系列的事后男人再次开口道

  “把他带下去洗干净,然后来书房见我”

  话到此处男人转身居高临下的看着男孩“还有,你不要想着跑,这里的人可比皇宫里还多,如果你敢跑,我不介意杀了你”

  说完就抬头迈着步子向更里面走去,一个声音幽幽的传到男孩和身边仆人的耳朵里

  “看好了他,丢了你们也别活了”

  轻轻两句话决定了几个人的生死,男扑赶紧把男孩带走去洗漱换衣服

  等男孩洗干净换好了衣服,就被管家带着穿梭在偌大的房子里,因为面积很大所以走了有一会儿,在此期间管家和男孩说了很多话

  比如这个庄园的主人是连皇宫人都要礼让三分的伯爵,约瑟夫•德拉索恩斯,诸如此类更多的都在介绍约瑟夫是个什么样的人

  等到了一扇大门前管家带着男孩站好,恭敬的敲了敲门

  “请进”

  得到了允许,这才把人带了进去

  “先生,人带到了”

  约瑟夫头也没抬继续在翻着书,只是简单的嗯了一声管家就退下了

  男孩站在桌前死死盯着约瑟夫,直到约瑟夫说话“去把这本书放到第二排书架的第三个隔断里”

  男孩疑惑的去拿书放书,再次回来约瑟夫已经又拿了另一本书

  “你让我来这就为了让我看你看书?”

  约瑟夫终于舍得抬头,从上到下的打量着面前的男孩,黑色的衬衫和短裤,脖子上是自己前几天花高价拍到的猫眼石,拿回来做了领花

  白嫩的脸蛋看起来有点瘦但看起来很健康只不过有一个伤口看起来很突兀,约瑟夫摆摆手示意人过来

  男孩走到另一边站在约瑟夫身边,约瑟夫抬手冷不丁的附上了男孩的脸,随着手指触及之处,伤口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了

  “你…”

  “别这么惊讶,你叫什么”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约瑟夫被男孩的回答噎住了,抬手敲了一下男孩的头

  “因为你是我花钱买来的,你不说我就当你没有,给你取一个难听的”

  约瑟夫玩味的歪头看着男孩,男孩被他盯得浑身不自在,没办法只能妥协

  “杰克”

  “杰克,好名字,以后你就是我的儿子了”

  “什么?!”

  杰克被这一句话震惊了,谁能接受自己无缘无故的多了个爹啊

  “凭什么?”

  约瑟夫依旧歪着头挑了一下眉

  “就凭你是我花钱买来的,我花了钱的,而且你也看到了我的条件,做我的养子或者滚回那个贩卖人口的地方等着被别人买走生死不明,自己选”

  杰克自然是不想再回到那种地方,而且看眼前人的条件确实不错,一咬牙就答应了下来

  “行吧”

  约瑟夫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开心的把人带到怀里,杰克被这一举动惊的一动不敢动

  “来,叫声爸爸听听”

  “滚”

  “啧,大逆不道哦”

  两个人闹了一会儿约瑟夫就把人放开了,站起身看着和自己腿一样高的杰克心情大好,带着人走到了大厅

  “以后这就是我的养子,杰克,你们以后见他如见我,不要让我听到有人在背后嚼舌根,不然小心你们的舌头懂了吗”

  底下人清一色的符合着约瑟夫的命令,说完事约瑟夫就叫人都散了

  这时管家拿着一打纸张走过来

  “先生,手续都办好了”

  约瑟夫拿过纸张翻看,大致的看了一遍后就放下了

  “行,我知道了,明天就带他去”

  “好的先生”

  看着管家鞠躬走了后杰克觉得背后一凉,果不其然,约瑟夫这时带着他上三楼去看房间,用这个时间他说了一件事

  “我安排了你明天去上学,以后都要上学,这样才能符合你德拉索恩斯家大少爷的身份”

  “我不去”

  杰克坚定的声音给本在看房间的约瑟夫拉了回来

  “为什么,你不喜欢上学?”

  杰克手指搅着衣服闷闷的开口

  “那些贵族学校不适合我,我讨厌那些人”

  约瑟夫听着杰克的解释忽然想到了那些贵族学校确实是势利,都是攀高附贵,有的少爷小姐在学校里也眼高于顶的

  不过这些思想都被约瑟夫推翻了,他们是眼高于顶的少爷,但自家的这个也是少爷,甚至身份更加贵重,没什么可担心的

  “我知道你的顾虑,但你不用担心我会提前和学校那边打好招呼,关于身份问题你更不用担心,你是顶着我的名字进去的,没人敢说什么”

  说话间约瑟夫就从房间里退到了门口,杰克本想跟着一起走,却被约瑟夫示意待在这里

  “你才刚到,先休息一下,估计你之前也没过到什么好日子,熟悉下地方,不懂的问管家,或者来问我”

  杰克还是有些担忧自己接下来的生活

  “那学校…”

  约瑟夫及时打断他的担忧淡淡的开口道

  “学校,一定要去如果你不适应可以等两天,但一定要去,好了我走了你休息”

  约瑟夫不给杰克说话的机会,说完就退了出来,门关上的一瞬间刚刚的笑脸就完全消失了,管家走到约瑟夫身边不解的问

  “先生可以请老师到家里来的,为什么一定要让少爷去学校”

  约瑟夫叹了一口气

  “他还是个孩子,还是出在那种地方,心理上和别人自然是不一样,他不能这么下去,得去接触人才能成长,而且作为我的继承人接受能力是不允许差的”

  说完就继续向着书房的方向走,毕竟入学和办理身份的手续还得过

  

  

  …………………………………………

  会有后续

  评论区蹲

  

  

  

  

  

  

  

  

  

  

评论(4)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