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桐先生

第五杂食党,彩蛋均可粮票解锁,极个别用糖果的不着急的话可以等到星期六统一开放一天粮票哦

「勘杂」忘了纪念日

  #现代背景(这里指庄园进步到了现代时代)

  #ooc致歉

  #私设同居

  #2000+小短文

  …………………………………………

  

  作为财迷的诺顿•坎贝尔先生,已经在档案室埋了一早上了,关于为什么还得从庄园主的一条消息说起

  为了准备五周年的活动,庄园主特意邀请了新人德罗斯小姐加入庄园,但档案还需要整理,本来这件事是不属于诺顿的,可是因为活动原因大部分人都被调走去忙了

  诺顿本想义正言辞的表示自己不想做冤种,可没办法庄园主给的太多了

  “我真的后悔了”

  “哎呀,没剩下多少了,我帮你一起吧”

  麦克在旁边翻找资料,纸质的电子的复印件各需要准备一堆,麦克从五周年大厅溜出来只为救一下诺顿

  “唉诺顿啊,我们中午去吃什么啊”

  “你随便”

  麦克本以为诺顿会提出些建议,没想到直接让自己随便

  “啊?真的不想一下吗”

  “便宜点”

  “……”

  像是诺顿会说的话,麦克一边复印一边小声的说“你真的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诺顿依旧盯着电脑,手指快速的在键盘上飞舞

  “星期一?”

  麦克被诺顿的回答气到了,撇了撇嘴把复印的纸放到桌子上,特意弄出大的动静,诺顿终于肯分给他一丝目光

  “你怎么了”

  “没事!你慢慢弄吧!”

  说完就快速走出门,诺顿还在云里雾里只觉得是麦克累了就没有追出去

  “嘁,他怎么能不记得呢,太可恶了一天都不要理诺顿了”

  麦克踢着石子走到天桥上,靠在栏杆上垂着眼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从大衣的口袋里摸出一个红丝绒的盒子,里面静静的躺着一对戒指

  两个人在一起时没有准备这些东西,表白的是麦克,诺顿只是愣了一下随后就答应了,在此时间也是麦克一直粘着诺顿,戒指什么的更是没来得及想

  本想借着一周年纪念日把戒指补上,没想到诺顿竟然忘了

  “好难过,送不出去了吗”

  以诺顿的性格,让他主动送戒指还不如相信艾达和艾米尔吵架来的真实,麦克收起戒指整理了一下心情就向着家的方向走去,虽然他忘了,但还得过还得吃饭

  “唉?诺顿你怎么在这?”

  “怎么了?”

  卢卡惊讶的看着档案室的诺顿道:

  “麦克不是来找你了吗,你现在应该和他在过一周年纪念日才对啊”

  “是啊,我和卢卡特意过来想帮你把没整理好的资料弄完呢”

  特雷西靠在门框上捣鼓着手机,此时诺顿是懵的,什么纪念日,什么一周年他都不知道

  “什”

  “天呐,你不会忘了吧,麦克可是提前一个星期前就在准备了”

  诺顿来不及回答卢卡的话,拿起搭在椅子上的外套就冲了出去,麦克今天奇怪的举动都在暗示他,可他却没有在意

  “我看他就是忘了,你觉得他们会吵架吗”

  卢卡笑了一下道:“不见得,就麦克喜欢诺顿的样子,估计不会”

  两个人没过多讨论他俩就着手整理档案了

  而这边的诺顿就没那么好过了,一路都在给麦克发消息打电话,不回不接直接消失这让诺顿本就紧张的心更加快速的跳动,他发誓被监管追杀时都没这么紧张过

  找了一切麦克可能去的地方都没有找到人,最后只能蔫蔫的往家走看有没有可能见到人,顺路路过花店还买了一束玫瑰

  玫瑰上还有被店员喷上的水珠,在阳光下显得娇嫩无比,可诺顿压根没心情欣赏,只祷告麦克在家

  推开门的瞬间一股饭香味,随后就是带着围裙的麦克举着铲刀从厨房探头出来

  “回来了?再等等,饭还没好”

  此时诺顿的罪恶感直接被拉满,他忘了纪念日,忽视了麦克的感受,最后麦克没耍没闹还回家做饭,直在心里呐喊,天呐世界上怎么会有自己这么可恶的人

  诺顿鞋都没换,拿着花就快步走到了厨房

  “麦克!”

  还在炒菜的麦克被突然闪进来的人吓了一跳

  “啊?怎么了?”

  “对不起我忘了纪念日,我…我下次不会了,你不要生气”

  诺顿紧张的说话都结巴了,手紧紧的攥着花就怕他一个用力就把花给撅折了(花:栓Q)

  麦克看着眼前人做错了事的样子没忍住直接笑出了声

  “哈哈哈哈所以这个花是你给我赔罪的吗”

  诺顿见人笑了,不解的盯着麦克,麦克伸手救下差点被撅折了的花,转身找了个瓶子灌上水把花查了进去摆在桌子上

  “我是生气了,生气你为什么都不记得这么重要的日子,生气为什么什么都要我做,怀疑你是不是根本不爱我,只是可怜我所以才答应的和我在一起”

  麦克一口气把多年的委屈一口气吐了出来,诺顿听着对方逐渐委屈变小的声音心里一阵难受,原来自己那么坏吗

  “没有!我爱你只是…只是有点不懂怎么谈恋爱,不过我会学的”

  麦克被这直球的示爱给镇住了,一时之间一句话也说不出,但诺顿见人不出声以为是还在生气

  “真的很抱歉,不要生气了,这样你说今天怎么过就怎么过,花钱也可以的别生了好吗”

  麦克眯着眼笑的肩膀颤抖

  “我没有生气了啊,谢谢你的花我很喜欢,我还有礼物给你哦”

  说着从口袋里再次掏出戒指盒,打开拿起稍大点的戒指带到了诺顿的无名指上,另一个则是没动

  “到你了,给我带上”

  诺顿还在愣神,收到指令才反应过来抖着手给麦克也带上戒指

  “还是很漂亮的,本想晚点拿出来,看你这么诚挚的道歉的份上还是早点拿出来吧”

  诺顿本想再说些什么,可是还没开口就被麦克的惊叫打断了

  “我的菜!”

  两个人只顾着秀恩爱,都忘了锅里还有菜呢(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两个人看着一锅黑色冒黑烟的不明物体陷入了沉思,诺顿忍不住开口询问

  “它……原本是什么来着”

  “emm……不重要了,我们吃什么呢”

  最后还是以诺顿点了外卖结的尾,毕竟那一锅怎么看都不像能吃的样子

  

  

  

  …………………………………………

  彩蛋有小剧场哦~

  

  

  

  

评论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