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桐先生

第五杂食党,彩蛋均可粮票解锁,极个别用糖果的不着急的话可以等到星期六统一开放一天粮票哦

「杰约」双魂

  #ooc致歉

  #庄园背景

  #溯洄组,好孩子×宿醉

  #内含暴力,血腥,微虐谨慎入

  #全文6000+

  

  …………………………………………

  

  宿醉今天休息,闲着没事就到了花园去喝下午茶,绅士的娱乐还是很简单的

  “哦,约瑟夫先生,你也在啊”

  “对啊,来坐吗,我这里有很好的红茶”

  “求之不得”

  闻言宿醉起身给面前的玛丽皇后拿了茶杯,顺带把茶也倒上了

  “玛丽皇后今天也休假吗”

  “没有,只是今天属于我的局都打完了,累了就想来坐坐,现在的求生真是越来越难抓了啊”

  两个人坐在亭子里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

  直到玛丽被美智子叫走,宿醉都觉得背后一阵凉意

  “错觉吧”

  宿醉喝了最后一口茶后起身准备回家,这时好孩子带着一脸笑意走了过来

  “呀,杰克你怎么来了”

  “想你了,回家吧”

  杰克拦着宿醉的肩膀往身前带了带,搭着宿醉的肩膀带着走

  宿醉莫名觉得杰克怪怪的

  “我说杰克啊,你怎么了吗”

  “没,走吧”

  宿醉半信半疑的任由杰克推着走,可事实上宿醉的感觉是对的

  杰克在今天早上时就不是那个杰克了,他被坏孩子压在了身体里,现在站在宿醉身边的是坏孩子杰克

  这一点在宿醉吃晚餐时就知道了,宿醉并不喜欢太甜的东西,杰克是知道的,所以做的甜点都有少放糖

  可是这个蛋糕太甜了,宿醉吃到第一口时就觉得不对劲,其实他一直都能感觉出奇怪但他不敢想

  硬着头皮吃了点蛋糕后就借着说困了赶紧回了卧室,回想起一天之中杰克的怪异宿醉断定这个杰克绝对不是他的爱人,起码灵魂上不是

  杰克有第二人格,这并不是什么秘密但鉴于从没发做过大家就自然而然的忽略了坏孩子的存在

  宿醉想到了这个可能性,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不知道该怎么做,杰克没有给他再思考的机会,推门进了卧室,宿醉闭着眼装睡听见旁边悉悉索索的声音没了才敢在黑暗中睁开眼睛

  没有办法,不能打草惊蛇,杰克曾经是雾都开膛手他的武力值绝对在宿醉这个世家公子之上,现在和他硬碰硬无疑是找死,坏孩子不比好孩子未必能对宿醉手下留情

  抱着走一步看一步的思想的宿醉只能选择睡觉

  结果这一睡就出了事,晚餐的甜点里有些能让人沉睡的药物,剂量不多但足矣让宿醉睡的昏天暗地

  等再一次睁开眼睛,眼前的就是一片黑暗,被绑了的宿醉也被剥夺了视线,黑色的绸缎覆在宿醉眼睛上

  意识到自己处境的宿醉挣扎了一下,弄的锁链叮叮当当的把一旁的杰克叫回了神

  “你醒了?怎么样睡的舒服吗”

  “你是坏孩子对吧”

  宿醉答非所问,一个疑问句硬是被说成了肯定句

  “还算不傻,那你知道我为什么绑你吗”

  宿醉不回答,杰克也不恼,坐在他的面前用鞋尖挑起宿醉的下巴左右看了一会,幽幽的开口

  “我要让他痛苦,就得从他最在乎的人开始折磨,那个傻子竟然妄想压制我,他自己想做懦夫我可不想!”

  宿醉难受的撇过头

  “为什么”

  杰克像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

  “为什么?我堂堂雾都开膛手,我的犯罪是完美的,一个个人被我剖开,形成艺术品本来可以一直持续下去的”

  杰克说到这里猛地回头,血红的双眼盯着宿醉

  “可他宁愿来这里和一群傻子玩什么你追我赶的游戏,为此甚至想把我除掉,他真是痴心妄想,只要他还活着一天我就总会有醒过来的时候”

  “压制了我数十载啊,他该为此付出代价!”

  “疯子”

  杰克冲过去掐着宿醉的脖子,扯掉蒙着眼睛的布,宿醉因为喘不过气脸憋的透红

  “是!我是疯子!那他呢!能是什么好东西”

  “他……咳咳比你…咳……好……好一万倍咳咳”

  杰克本来收紧的手猛地放开,把宿醉摔在了地上,空气的流通,让宿醉一时之间呼吸不急

  “咳咳咳咳哈……咳哈咳咳”

  杰克看着脚边趴着的人,抬脚踩在了宿醉手上,边说这话边用力踩着

  “你还不能死,我得让你生不如死,你是无辜但你错在喜欢了他,只有你难受了,他才会难受”

  “呃啊……”

  杰克蹲下移开了踩着宿醉手的脚,转而掐着宿醉的脸,仔细看着,金色的发丝披散在身上,微红的脸颊碧蓝色的眼眸

  “真美啊,不愧被他喜欢如果能把你作为我的艺术品,那我也一定会珍藏起来,不过可惜你还不能死,等你只剩最后一口气时我再把你变成艺术品”

  抓着宿醉的头发,把人带起来,收紧锁链宿醉整个人吊在空中,白色的衬衫早就变了色

  杰克固定好机关,从一旁的桌子上挑了一个细长的黑色鞭子

  “猜猜你能忍多久呢?”

  “滚!”

  杰克眼神一暗,毫不犹豫的抽了下去,尖锐的疼痛在约瑟夫身上叫嚣着,宿醉自认为忍痛能力不强,可这次硬是咬着牙不出声音

  “呵,你倒是能忍,那就让我看看你的极限在哪”

  宿醉背对着杰克,看不到他的动作但他觉得自己可能要完了,杰克拿了个带倒刺的长鞭,不急着打人,而是走到宿醉面前,对折鞭子挑起宿醉的下巴

  “你看我手里拿的这个,这些可都是我之前珍藏的东西,特意浸了药水的,你猜猜是什么药”

  宿醉被抬着头可眼神却向着右下方看着,就是不看杰克,眼前人不是昔日人顶着这张脸看了只会让他难受

  “不说话?好啊,你会出声的”

  “呃啊!”

  这一下不比之前的,之前的虽说也疼但起码表面光滑这个可是有倒刺的

  “杰克……哈…你会后悔的”

  “那你看看我像会后悔的样子吗”

  一下接着一下,不一会宿醉后背就没一块好肉了,每一下都会带起血珠碎肉,可杰克完全没有要停下的意思,宿醉想叫,可一点力气都没有只能呜咽出声

  抽了一会杰克看人没反应,走过去看到宿醉已经晕了,杰克放下鞭子拎起水桶冲着宿醉泼了过去

  “哈!”

  冰冷的感觉把宿醉刺激醒了

  “别睡啊,咱们才刚开始呢哈哈哈哈”

  杰克恶劣的笑着抽取了一个针,扎在了宿醉颈间,冰凉的药物被推进去随之而来的就是宿醉睁大的眼睛

  “杰克!咳你给我打了什么!”

  “我可不想每次都把你泼醒,太麻烦了不如我给你打点让神经兴奋的药”

  “杰克……呜”

  不带感情的给宿醉宣判死刑,这样的爱人让宿醉绷不住哭了出来

  “哭啦?哎呀,我可不是你的杰克不会怜香惜玉”

  打完针随手扔在地上,继续对宿醉折磨,接近疯魔的杰克才不管这时的宿醉受不受的了

  公寓的地下室依旧是惨叫连天

  

  “宿醉先生吗,他昨天还在花园和我喝茶的,怎么了”

  “他失踪了”

  玛丽一脸不可思议,对于面前的原皮约瑟夫的询问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他在哪

  和玛丽道谢后约瑟夫揉着眉心,已经找了一天了,甚至连好孩子都不知道宿醉在哪,一个大活人还能凭空消失了不成

  “大哥,你在干嘛”

  身心俱疲的约瑟夫闻言抬头

  “是DM啊,宿醉消失了我就想着先自己找找,不过看来得和庄园主说了”

  “没和好孩子问问吗,他们不是总是形影不离吗”

  “问过了,好孩子说早上宿醉出去后就再也没回来”

  DM眼神一转,悠哉的走到约瑟夫身边“我看得再去问问好孩子,说不定宿醉回去了”

  约瑟夫长叹一口气

  “好,只能去看看了”

  “我也和你一起吧,夜来香那家伙还在工作我闲着也是闲着”

  约瑟夫轻点头,两个人一起向着好孩子的公寓走去

  

  “还没回来吗”

  “没,我也在找他”

  约瑟夫和好孩子坐在沙发上说这话,DM则是在客厅左看看右看看

  “走吧DM”

  “好”

  约瑟夫见此只能带着DM走了,出门时DM用怪异的眼神看了好孩子一眼

  “宿醉这孩子不是喜欢乱跑的性格,都一天了,不行,我去找庄园主”

  “不用了大哥”

  DM拽住约瑟夫,转头看着约瑟夫

  “我应该知道宿醉在哪了,明天我会想办法把他带出来”

  约瑟夫不解的看着DM坚定的眼神

  “他在哪?”

  “还不能百分百确定,不过应该八九不离十,我自己去,人多了会对他不利”

  “好吧”

  约瑟夫没有旁的办法,只能选择相信DM,况且现在太晚了,就算找了庄园主一时半会也不会有用,总之也就一晚

  

  而这边宿醉的处境就很危险了

  “你的哥哥们今天又来找你了,你说他们要是发现你现在的样子会不会想杀了我啊”

  宿醉整个人缩在墙角,染血的衣服把肩膀的红酒渍都盖过去了,新伤叠旧伤,杰克在鞭子上浸的药是让伤口无法在短时间内愈合的,这导致宿醉的伤口发炎,冷热交替人也在发热

  “别缩着不说话啊”

  说着就把手边的绳子拽了拽,宿醉随着动作被拽的一个踉跄差点跌在地上,脖子被束缚的感觉并不好受,更别说别暴力的拽着

  “咳咳咳咳…咳咳咳”

  “来帮我试试药如何”

  杰克手里摇晃着一个小玻璃瓶,里面是墨绿色的液体,看挂壁程度应该是很粘稠

  “不,不要杰克不要”

  经过一整天的虐待宿醉对眼前人的恐惧超出了对死亡的恐惧,让他在这里做小白鼠,倒不如直接杀了他

  “来试试吧,不能让我白弄啊”

  手上快速的拆出一只针管,宿醉看着墨绿色的不明液体被抽到针管里,杰克挤空针管里的空气,拿在手里看了看

  “杰克呜……别这么对我…好孩子…”

  “我可不是好孩子呢”

  杰克伸手撕开宿醉的衣领,冲着锁骨处把针扎了进去,这个药没试过还不知道会怎么样,但随着药剂被全部推进去,宿醉只觉得浑身火热

  拔出针,针眼出不停的渗出药剂,杰克心烦的点了只烟,用烟头按在针眼处试图给肉烫愈合

  事实上他成功了,宿醉颤抖着承受没出声音,因为背后的疼痛选选超过了这种

  “乖孩子”

  “呜…杰克……热”

  药发作时宿醉觉得自己被架在火上烤,身上从骨头缝向外散发疼痛,伴着非人的高温,这让本来就发烧的宿醉硬是把嗓子烧哑了

  逐渐模糊的视线,被头发挡住,湿答答的粘在脸上,蜷缩在地上身下都是血水

  他只要一晕就会被杰克强制叫醒,这导致宿醉大脑开始混沌,不敢晕叫不出,他一度觉得自己会折在这

  

  DM在外面和夜来香交代了些事情后两个人请了假,夜来香在外把好孩子叫出去,而DM则是趁着没人偷溜进好孩子家

  他用手杖敲了敲地面,确定了地底下有一个很大的空间,最后在书房的地摊底下找到了进地下室的入口

  越向里走血腥味越大,等到了一扇铁门前停住了脚步,这里的血腥味最大,血水从铁门底下的缝隙里渗出来

  DM从口袋里拿出一根针,对着锁口一划就开了,推开门的一瞬间DM只觉得腥风扑面而来,接着闯入视野的就是宿醉衣衫褴褛的缩在地上

  “宿醉!”

  宿醉听到有动静,艰难的抬头,就看到DM向自己跑来,他一时之间觉得自己在做梦,直到被DM抱到怀里还处在一种混沌的状态

  “宿醉!说句话”

  “呜”

  宿醉说不出话,只能缩在DM怀里呜咽,DM不知道怎么下手,扶着不行,背着更不行没办法只能在他受伤最少的肩膀下手,一手环着人的肩膀一手从腿下穿过抱着宿醉往外走

  可还没出地下室的门就被好孩子堵住了,感觉到不对劲后夜来香被他甩掉了,到了家果不其然看到人被偷了

  杰克慢步要走到DM身边

  “滚开!”

  DM怕人被抢了,蹲下放好宿醉,自己站起身把手杖从头部拧开触动机关的瞬间一把利剑被DM拔了出来

  “我不是宿醉,你敢过来我就敢杀了你”

  “德希!”

  杰克转头看到身后追来的夜来香和约瑟夫,前有DM拿剑指喉后有夜来香约瑟夫堵门,杰克自知道自己留不住人,笑了一下侧身给DM让了路

  DM瞪了一眼好孩子,抱起宿醉快步走出地下室,一路上宿醉都是一种死了的状态,宿醉的血浸湿了DM的衣服,走到哪里地上都是一滩血迹滴滴答答的没停过

  等人被推进手术室,DM看着自己像刚杀了人似的一手一身的,身上还好穿的黑色不太明显,但手上几乎看不到正常颜色

  “德希”

  “唉…”

  DM接过夜来香递过来的手帕擦了擦手,想靠在夜来香身上缓一会,可想到自己身上都是只能作罢

  “你怎么知道宿醉在那的”

  面对约瑟夫的提问,DM苦笑着摇了摇头

  “我本来只是怀疑,可我们走时我看到好孩子衣服上粘着一根金色的发丝,不仅如此他身上虽然被香水盖住了大部分血腥气,但还是能闻出来

  我在他家时,只是走动一下就能感觉出脚底下有回音,那一定是有地下空间,还有他眼里没有那种丢失爱人的急切”

  DM因为曾经工作内容的原因观察能力都比常人强上不少,关于血腥气他是最熟悉不过,即便做了覆盖但还是被DM捕捉到了

  约瑟夫想着看到宿醉的第一眼,那满身的,让他不禁一阵后怕,大脑止不住的想:人失血过多会死吧

  约瑟夫顺着墙滑了下去

  “再早点,再早点可能就不会是这样了”

  此时一个温热的手把约瑟夫从地上带到了怀里,是原皮杰克

  “亲爱的,不是你的错”

  约瑟夫顺势埋在杰克怀里尽力抑制着不哭出声,自己的弟弟说不心疼是假的,即便是见惯生死的DM也是心突突的

  

  “宿醉他要好好修养了,身上有烫伤鞭伤和被注射过不明药物的痕迹,关于不明药物我们会尽早调出解药,还有人还在高烧,如果晚上前还没退烧就凶多吉少了”

  艾米丽交代完后叹了口气,即便是作为医生的她见到这样的宿醉也是震惊了一下

  

  约瑟夫和杰克守在宿醉身边,DM则是和夜来香走了,毕竟外面还有个好孩子呢

  

  “鉴于本次事件恶劣,决定取消杰克—好孩子的一年的游戏参与并禁止出房子的以外的任何地方,监管约瑟夫—宿醉因身体情况特批准休假一年”

  夜莺传了庄园主的话后就离开了,而好孩子则被绑着以免再出什么事

  经过这件事,好孩子感到万分难过,他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坏孩子达到了目的就休眠了,留下好孩子替他受过

  自己的爱人被自己害的差点没了命,好孩子恨不得自杀去报仇,他自己知道坏孩子总有一天会出来,为了保证宿醉的安全他决定去做手术彻底清楚第二人格的存在

  没想到被坏孩子感知到了,从而冲出来害了身边人

  怎么说都是自己犯下的错,这些惩罚不足以抵消宿醉所受罪的万分之一

  被关了禁闭的杰克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着爱人,不知道宿醉恢复的怎么样了,自己还没有道歉

  “好孩子,宿醉醒了,要去看看吗”

  “我……”

  “我和庄园主特意申请过了,你可以出来”

  DM身后还有亚兹拉尔,作为神,或许亚兹拉尔能让宿醉好的快点

  “可以吗,谢谢”

  一行三人到了医院,但好孩子却止步在了病房门口

  “我远远的看一眼就好,这样进去会吓到他的”

  DM和亚兹拉尔对视一眼一同进了病房

  “哥哥”

  “嗯,我带亚兹来了,让他看看”

  亚兹拉尔走到病床旁边,看着趴在床上的人,掀开病号服看到一堆伤痕皱着眉撇了一眼门口

  冰凉的手敷在宿醉背后,宿醉并没有觉得疼,有种神奇的感觉舒服的温度让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

  亚兹拉尔从手掌处散发出紫蓝色的光包裹宿醉,等到散去后后背已经没有任何痕迹了

  “不疼了挨”

  “不疼了也要养养,我只能让你皮肉的伤口愈合但内部的伤害还在”

  亚兹拉尔把宿醉衣服放下扯过被子给宿醉盖好了

  “嘻嘻谢谢哥哥,不疼了就好”

  “你不谢谢我吗”

  DM看着两人兄友弟恭翻了个白眼

  “谢谢德希哥哥”

  “这才对嘛”

  亚兹拉尔觉得DM也没看起来那么难以接近,反差感还挺大

  “杰克在外面吧”

  “呃……是,他说怕你不适应就看看你就走”

  “叫他进来吧”

  DM拽着亚兹拉尔往外走,亚兹拉尔和好孩子擦身而过时差点想把他名字写叶子上

  “为什么把我带走”

  “你傻啊,人家俩小情侣说话咱们在多不合适”

  DM感叹这个亚兹拉尔看起来很纯,实际上他就是很纯也不知道忘川渡人怎么和他在一起的

  “我……你吃苹果吗”

  宿醉看着面前坐立难安的人无奈的叹了口气

  “不用了,坐吧”

  杰克听话的坐在一边的椅子上,低着头不敢看躺着的人

  “对不起”

  “嗯,你不用道歉,做那些事的不是你”

  杰克依旧低着头声音逐渐哽咽

  “得道歉的……是我害了你,我以为我可以控制住他的,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杰克边说边掉泪,两手抓着宿醉的手看到宿醉手上的伤更难受了,此时杰克心如刀绞,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除掉他

  “好了杰克,我不怨你”

  宿醉给杰克擦着眼泪

  “我会去想办法,不会再让他出来,你放心绝对不会再有这种事情了”

  “好好好,别自责了,你看我也没多少精神安慰你了,刚刚亚兹来帮我恢复了不少,没什么大事了”

  

  

  

  最后好孩子为了老婆的身体安全着想通过催眠彻底去除了坏孩子的存在

  宿醉的伤,在亚兹拉尔的帮助下恢复了很多,本来要两个月才能下床的宿醉在第二个星期就能蹦哒了

  而好孩子虽说发生这些也不是他本意,但总得付出点代价,约瑟夫决定把宿醉接回德拉索恩斯家族

  出了院时是杰克去接的,好孩子本来也想去,不过被约瑟夫制止了,虽然这时的好孩子已经正常了,但约瑟夫还是很不想看到他

  

  

  等二人再次能见面时已经是一年后了,一是对好孩子的禁足,二是约瑟夫一直不相信宿醉好全了所以一直不让两个人见面

  好孩子和宿醉一见面就抱在了一起,一年不止好孩子难受,宿醉也不好受,近在咫尺的远是多么无奈

  “我好想你啊亲爱的”

  宿醉被抱紧着,拍了拍杰克表示自己快被憋死了

  “好啦好啦,陪我去收拾一下东西,大哥终于肯当我出来了,你的禁足也没了,我得搬回去啦”

  “好”

  

  

  …………………………………………

  

  

  

  

  

  

  

  

  

  

  

  

  

  

  

  

  

  

  

  

  

  

  

评论(4)

热度(46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